Barry Yang

Fundraising Specialist

Give a Gift

Barry first got involved with IFI in 2004, became a committed donor in 2009, a volunteer in 2012, and a staff member in 2023. What a blessed journey! Being a Christian and former international student himself, Barry embraces IFI’s vision and ministry work wholeheartedly. One goal Barry has committed to in his “retirement” years is to help IFI grow financially through fundraising, enabling more life-changing hospitality, friendship and service for oth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Please pray for Barry as he takes on this new journey. He also invites you to partner with him, to experience God’s grace together, and to enjoy the harvest together. All funds raised will support outreach efforts to international students in Columbus through IFI.

作為一個基督徒,也曾經是個國際學生,我自己非常認同IFI的異象與校園工作。我與IFI的互動始於2004年,2009年成為長期贊助者,2012年開始以志願者的身份參與校園事工,2023年成為IFI的正式員工。這些年來參與過接機、招待暫住、採購接送和陪學生練英語、練車等。當然,我們也積極邀請學生學者們來體驗我們的生活,瞭解我們的信仰,特別是每週的查經聚會和節日的歡慶。每到感恩節或聖誕節,校園就空盪盪的,因為美國孩子們大多已回家過節,往往讓國際學生特別覺得孤單。IFI每年都鼓勵志願者打開家門,邀請學生學者們一起過節,也因此和好些孩子有了深厚的友誼,甚至也和少數孩子的父母成了朋友。

其實孩子們在外地讀書未必容易,多年來也見過不少令人難過或難以處理的事情。有人因為學習跟不上而必須退學或轉學,有承受不了壓力而進出精神病院的,也有發生重大車禍而必須送回國的。但似乎愈來愈常見的是抑鬱症,也不一定是因為留學才有的。一個普遍的現象是”不說”,以致於到了不得不處理時已相當嚴重。學生一般不會跟父母說,怕他們担心,但身邊往往也沒有可信任的人,似乎也無處可說。其實IFI的同工們在這方面祝福了許多孩子,在他們最困難最無望的時候陪伴他們,幫助他們,一起面對,一起度過難關。

當然,更多的是歡喜快樂的時候。他們通過路考取得駕駛執照時的興奮,畢業典禮時的滿足,找到第一份工作時的欣喜。還有受邀參加他們的婚禮,祝賀他們迎接新生的寶寶。自己一年一年地變老,但似乎總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喜訊。多麼奇妙!

成為IFI員工的一個重點工作是協助其募款,覺得是退休後特別值得投入時間與精力的工作。近十年來IFI已從單點(哥倫布市)擴展到十多個州四十多個校園,因此持別需要經費的成長。我很想幫助IFI繼續健康地成長,好祝福更多的人。其實不只國際學生被祝福,我們自己也經歷成長,領受生命裡的祝福。聖經說”施比受更為有福”。誠然!

如果您認同我的所見,願意支持我在IFI的工作,請讓我知道。我最需要的是您的代禱與祝福,然後才是金錢的支持。其實IFI的每一個員工都自行募款,包括CEO。這個機構40多年來的運行,都是倚靠信心,和廣大支持者的熱心。我們認定這種服務是有意義有價值的,因此就放胆去做。最大的欣慰,就是看見一個個年輕生命的成長與茁壯,特別是當他們也認識了 主,生命被翻新的時候。好些IFI的孩子已成為 神國的工人,在世界各地繼續地祝福他人。當您支持我們的時候,就成了自己人,為同一個目標而努力,並分享結出果實的喜樂。雖然我有足夠的退休金,但仍然選擇募款,與所有同仁們一起努力,一起面對募款的挑戰。我所募到的款,會完全用在IFI在哥倫布的事工上。期待並歡迎您的加入。

Give a Gift